父子檔陪失戀男唱歌唱到幹架 大鬧急診室還襲警!

▲男子酒後與友人反目互毆,到醫院仍大鬧。(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附設KTV的釣蝦場29日清晨驚傳打架事件!一對陳姓父子陪失戀的張姓友人唱歌解愁,過程中起口角,演變成打架,三人都掛彩,沒想到送醫後,陳男到急診室探視兒子,還和醫護人員發生口角,怒砸急診室輪椅、螢幕等物品,還扯斷警方無線電裝備,最後被員警壓制在地。

民族派出所清晨4時40分許接獲報案,到場時發現一名51歲的陳姓男子渾身酒味且身上有血跡,正坐在椅子上休息,其妻子站在身旁與丈夫交談,而他的18歲兒子則是趴在桌上,30歲友人張姓男子也疑似不剩酒力躺在地上。

經警方了解,陳姓父子因張男疑似失戀,相互邀約到KTV飲酒解愁,卻因談話不悅產生口角,進而大打出手,三人都掛彩,正當陳男準備下樓搭乘救護車時,其小女兒和母親到場疑似看見父親受傷模樣,也傷心哭泣。

未料,陳男在高醫急診室探視兒子時,因酒後情緒不穩,和醫護人員起口角,直接砸毀輪椅、電腦螢幕等物,警方獲報到場時,他還是大聲咆哮,還扯斷員警的無線電裝備,最後被壓制在地。全案待三人清醒後將立即通知到案說明,全案依傷害罪函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