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興航背後藏鏡人是誰? 張國政:機密!說了會破局

▲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團隊有意願接手,盼復興航權暫緩收回。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今拋出震撼彈,宣布新團隊有意願接手復興航空,但背後團隊藏鏡人是誰,張國政稱還在機密階段,「說了會破局」,有新進展就會對外宣告。

張國政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告有團隊欲接手復興航空公司,外傳是有科技公司欲承接。不過,張國政不願意透露背後的團隊,他說現在一切還剛開始而已,這些他不能說,說了就會破局,如有新進展就會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航局前局長張國政宣布將有新團隊欲接手興航。(圖/記者賴文萱攝)

但是否已與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談過了,張國政說都還沒接觸過,等等就會馬上打電話聯絡,但他希望民航局能夠暫緩收回復興航空的航權,因為現在如果收回了,團隊就沒意願要來接,買一個攤子沒能做生意,買攤子幹嘛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