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討錢鐮刀砍女友喝農藥自殺 親友:分手不了又要錢常吵架

▲男一時衝動砍女友。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64歲的王姓男子,28日下午跑報李姓女友經營的早餐店要錢,對方不給,兩人爆發口角衝突,他竟然拿鐮刀和安全帽攻擊,造成對方頭部和肩膀各有15至20公分的撕裂傷,警方到場後他還想喝農藥自殺,並留下遺書,雙雙被救回,李女親友表示,「女的想分啦但男的不想,2人常吵架。」

王姓男子疑似不滿自己為李女盡心盡力,還因此和前妻離婚,2人交往10年,但對方卻常愛理不理,28日下午到李女經營的早餐店要錢,對方又不給,竟拿起50公分長的鐮刀和安全帽攻擊,李女頭部和肩膀各有15至20公分的撕裂傷,送醫後生命徵象穩定,而他跑回二鬮路租住處喝農藥自殺,警方破門時,他只剩微弱氣息。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是遊覽車駕駛,因為最近陸客減少,出團數少沒有錢,常會向女方拿生活費接應。到王男住處逮人時,在門外發現有微弱喘息聲,聞到濃濃氣體味道,人已倒臥床上喝農藥自殺,留下的遺書寫道,「覺得對方好像在玩弄我的感情,才憤而殺人。」李女親友則說,「女的想分手,男的不想,2人常因要錢吵架。」

目前雙方生命徵象穩定,不過由於還無法言語,只有王男的遺書,因此警方得等2人清醒後,再進一步調查釐清詳細案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