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呼呼!她開箱抹茶味湯圓「爆漿流出」 網友燒到:手刀去買

▲女網友在賣場發現新口味湯圓,馬上買來嘗鮮。(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記者黃君瀚/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冬天,近日氣溫悄悄下滑,雖然12月21日才是冬至,不過誰說湯圓平時不能吃呢?湯圓種類多樣,各有愛好者,不論是傳統的無餡湯圓,有餡的分成包肉的鹹湯圓,和包芝麻、花生、豆沙等餡料的甜湯圓,溫熱的一碗甜在嘴裡,暖上心頭。

女網友27日在Dcard上發文分享,她逛賣場時意外發現,桂冠湯圓推出「抹茶」新口味,便興奮的買了一包回家,決定丟2顆下水試試味道。為了搭配適合的風味,她先拿出抹茶粉泡好,再將煮熟的湯圓浸入「藥草浴」中,一口咬破就爆漿,抹茶土石流湧出,深綠顏色相當美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還準備了抹茶湯做搭配,讓人看了垂涎三尺。(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抹茶湯圓吃下肚,幸福指數破表,身為抹茶控,女網友一連打了3個「超級」大讚好吃,直說抹茶味很濃郁,甜度跟芝麻口味差不多,偏甜但不是噁心的甜,「連我本來愛吃苦抹茶的都愛上了」。她說,冷冷的冬天吃最適合,讓舌頭被抹茶給「活埋」,餡料中還有很碎的紅豆,不過吃不太出來,「嘴裡滿滿的抹茶味,超級幸福。」

照片貼上網,爆漿畫面讓大批網友被燒到,笑說要手刀去搶購,「啊啊啊啊!看到整個心花朵朵開啊,先去買一箱回來慢慢吃了」、「超想吃,我找遍了家裡附近的超商完全沒有啊」、「上次去賣場有試吃,雖然不是很喜歡抹茶不過味道不錯,甜甜噠」、「全聯都有賣哦!抹茶粉跟抹茶湯圓都有」、「我拍給我朋友看,我朋友居然說這明明就是菠菜泥」、「顏色是亮點」、「比芝麻花生口味貴很多欸,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女網友分享了原圖(下一),和精心修圖照(下二)。(圖/Dcard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