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父愛爆發」忘情舔頭 寶寶無奈:當我奇異果?

▲貓咪舔得很陶醉,寶寶卻一臉淡定。(圖/翻攝自IG/rie_mrm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畫面太有愛!日本11歲的貓咪Zakuro對2歲的小男孩Ty愛護有加,不僅日日陪吃、陪睡、陪玩,還曾「父愛大爆發」,伸出舌頭仔細地舔舐對方光光的頭頂,溫馨又逗趣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呼「太可愛了~」

IG用戶「rie_mrmt」時常分享Zakuro和Ty的生活點滴,日前更貼出一支回顧影片,當時才2個月大的Ty還只是個頭髮不多的小寶寶, Zakuro則趴在略高處,低頭細細舔著那顆「奇異果」一般的小腦袋,疼愛之情溢於言表。不過,或許是貓舌頭有點刺,舔沒幾下寶寶就將頭移開,讓父愛滿滿的Zakuro愣了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後累積超過9萬次觀看和1萬個讚,網友們紛紛留言「我猜貓貓把寶寶當成一隻小貓了XD」、「是當成棒棒糖吧」、「奇異果好吃嗎」、「好感人的兄弟情」、「貓咪舔你表示信任跟好感呢!」

▼影片取自IG,如較慢出現請見諒。

 

rie morimoto(@rie_mrmt)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奇異果喵皇寶寶父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