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學雞叫」警告1支 盤點超狂記過理由網友笑噴!

▲千奇百萬記過原因。(圖/翻攝自Dcard,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學校記過的理由百百款,像是服裝不合格、擾亂班級秩序,這種被記警告算很合理的;不過就有網友截圖,整理出各種千奇百怪的原因,如「上課學雞叫」、「取笑老師禿頭」等,真讓人哭笑不得阿!

網友截圖分享許多記過理由,直呼「真的好浮誇」,像警告1次的例子,比較奇葩的有「上課吃高麗菜」、「英文查字典比賽未帶字典」、「上課學雞叫」「拿死掉的麻雀嚇同學」「取笑老師禿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學生因為上課突然狂笑,被記小過1支;而參與陣頭出陣,也被懲罰記小過2次;最誇張的是,「網路咖啡店,開分身殺主任,屢勸不聽,記小過1支」

網友們對此紛紛笑回,「上課叫不醒還有心情記警告,應該叫救護車吧」、「我國中唯一的警告是...邊走邊吃」、「上課按此文愛心,大過乙次」、「超爆笑,上課吃高麗菜是怎麼回事」、「我印象最深的留言是,未帶雨傘警告1支」。


▼韓國瑜光臨《重陽路72號》來做咖哩雞料理給大家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