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把紙巾捲筒對著男友玩 傻貓湊熱鬧變「超級月亮」

▲這顆月亮又大又圓呀!(圖/網友‎Dorothy Chou‎授權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前陣子又大又圓的「超級月亮」讓許多人爭相觀賞,最近有網友開玩笑表示,其實在家就可以看了啦!網友Dorothy Chou本來用衛生紙捲筒想拍男友,剛好自家養的貓咪「啵啵」走過來湊熱鬧,就拍到了一張「貓咪版超級月亮」,讓許多人直呼太可愛了~!

會養到啵啵,Dorothy Chou說真的是緣分讓牠們在一起的。愛動物的她之前一直很想養一隻三花貓,但中意的都被領養了,「過了一個月有天朋友在屏東的巷子撿到兩個月大的啵啵,po出照片徵認養文,有超過十組人都表示有想要領養啵的意願,但因為朋友心中唯一的人選就是我,所以常常一天到晚傳照片推銷啵啵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啵啵的眼睛非常可愛。

當時由於內心設定就是想養三花,因此Dorothy Chou一開始很猶豫,直到有天不死心的朋友又傳了啵啵的照片給她,才讓相信緣分的她突然冒出「是緣分吧?」的念頭,於是就接了啵啵回家,「成為我生命中最親密最依賴最愛的夥伴。」

Dorothy Chou形容啵啵的個性很溫馴又黏人,「大部分時間感覺傻傻的」。唯一會讓啵啵比較有反應的就是出現其他的貓,牠也不太喜歡有養貓的朋友,「有養貓的朋友來家裡玩,啵很常無視哈哈哈!」她將「超級月亮」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們也笑說,如果月亮真的長這樣,那她一定天天看到半夜,「我可能每天對月亮傻笑><」、「可愛死了~」

FACEBOOK:啵啵寶貝
INSTAGRAM:bobosoq

▲▼啵啵的到來為Dorothy Chou的生活增添許多溫暖和趣味。

關鍵字: 喵星人衛生紙捲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