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小貨車離奇掉落7公尺邊坡 受困12小時送醫命危

▲老翁連人帶車墜3樓深邊坡。(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29日凌晨許報案,指稱在台中市霧峰區桐林橋下有一輛自小貨車,離奇掉落在近7公尺深的邊坡,警消出動吊掛車前往救援,救出一名67歲的許姓老翁,緊急送醫,昏迷指數3,仍在搶救中。

由於老翁一大早上八8時就到山上整理農作物,但到了傍晚都還沒回家,家屬決定報警。事發現場,邊坡護欄被撞歪,小貨車扭曲變形,可見撞擊力之大,小貨車翻落3層樓高的邊坡下,警消人員拿著破壞器材,敲開扭曲的車門,才救出受困車內的67歲許姓老翁。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沿路搜尋,最後在邊坡下發現貨車。台中市消防局指出,家屬向吉峰派出所報案表示在桐林橋發現失聯家屬,疑似開車墜落約7米高度的橋下,消防人員以步行下降接近傷者,經霧峰人員破壞車體協助傷者脫困後,出動吊掛車救援,後續送醫診治,不過,由於受困長達12小時,老翁送醫時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