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雲南山寨動物園「大遷徙」 鴕鳥、梅花鹿到新家過好日子

▲山寨動物園搬新家!(圖/翻攝自雲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昆明市官渡區永豐村一個大商場背後竟然藏著「動物園」,裡面不僅養著鴕鳥、羊駝、梅花鹿,還有馬、兔子等多種動物,昆明市森林公安局接到市民舉報後,趕到現場調查!商場則承認,這些動物都是從省外買來的,沒有辦相關證件,因此目前相關單位已把7隻鴕鳥、馬、梅花鹿作出沒收處理,讓牠們搬新家。

據《雲南網》報導,昆明市森林公安局民警、雲南野生動物收容拯救中心10多名工作人員到達官渡區永豐村「山寨動物園」,幫動物搬家,展開「動物大遷徙」,鴕鳥被牽出籠子後,另兩名工作人員拉著鴕鳥的翅膀,鴕鳥就從木板上走到車上,車裡準備好了「伙食」,有得吃牠們就不再「鬧」了,安全運到大貨車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已控制了這個「山寨動物園」,等雲南野生動物收容拯救中心準備工作就緒後,就會搬運這些動物,至於其他問題要等進一步調查後再作處理,包含這些動物中是否有野生動物、如何處罰養殖方,而且這個山寨動物園不僅沒有養殖證,環保方面問題也很多,估計籠舍的搭建也不合格。

關鍵字: 雲南昆明山寨動物園羊駝梅花鹿搬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