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碩女開賓士撞傷騎士 他為了報恩爽快頂罪!

▲報恩頂罪?肇事女變男被識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22歲張姓女子開著賓士車行經黎明路、市政南一路口時,擦撞一名林姓女騎士,下車察看卻聽到「要報警處理」,居然一溜煙逃離現場,當警方通知車車主說明,卻是一名董姓男子出面投案,但承辦員警經過多方查證後,當場戳破謊言,董男這時才坦承是為了「報恩」,才出面頂罪,也因此背上一條頂替罪。

林女日前騎機車過十字路口,遭對向要左轉的白色賓士車撞上,但因一句「要報警處理」,張女居然一溜煙逃離現場。受理該案的員警循線通知賓士車駕駛到場,董男雖自稱是駕駛,且一口承認肇事,但承辦員警經多方查證,當場戳破董男謊言,董男這時才坦承是為張女「報恩」而頂罪,也正積極追查肇事的張女到案說明。

22歲的董男自稱肇事駕駛到案說明,對於肇逃一事竟爽然面對,全案看似告一個段落,但警方觀看行車紀錄器後,發現畫面中白色賓士車駕駛人身形模糊,遠觀僅看得出短髮、略胖、打扮中性,與董男確有7成相似。

不過,林女表示,印象中涉案人的外型像男性,但聲音卻像年輕女子,證實警方懷疑董男頂罪一事,因為到案的董男完全非被害人所述肇逃駕駛有女性特質。警方再傳董男前來說明,也播放行車錄影畫面,這時他無從辯解才表示,是受恩人22歲張女的請託前來頂罪,因為之前工作無法親自照顧母親,她曾幫忙照料。

董男以為只要有人承認就好,沒想到警方仍追出真相,除了無法為張女頂罪,但自以為義氣相挺卻被警方依「頂替罪」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