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11歲「大哥哥」騙肚痛 進家門殺7歲男童塞「紙箱」

▲男童慘遭「大哥哥」毒手。(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一間紡織廠員工宿舍發生一件駭人凶殺案!小名「好好」的7歲男童遭遇不測,犯人是平時一同遊玩的11歲「大哥哥」,觀察好好父母不在家的時候,假借「肚子痛」名義借廁所,進門後就痛下殺手,將重傷的傷者搬進空紙箱中等死,迅速離開現場,隔日還背著「書包」打算「跑路」,面對警察詢問也冷靜承認一切罪刑。

根據《都市快報》報導,小名「好好」的7歲男童於21日晚間9時被發現從家中失蹤了,爸爸「小李」在家附近喊到嗓子啞了,只好報警求助,回家後卻在陽台的大紙箱中發現滿臉是血的兒子,嘴巴中還被塞著染血的衛生紙,雖然馬上叫救護車,但再送往醫院的中途就斷氣了。

「好好」剛上小學一年級,平時乖巧,只跟附近幾名小孩玩耍,沒有跟別人起過衝突。「小李」隨即想起,月初時家中現金450元不見了,當時孩子曾說,「同一棟樓裡有位『大哥哥』,來家裡玩過,可能是他偷的」,但不知道姓名,家人也找不到人就算了。沒想到,隔天「好好」竟然拉著一名男童,並且說「就是這個大哥哥昨天偷我們家的錢!」大哥哥一聽就生氣地說,「我沒有偷!」

文中報導指出,圍觀人群透露,22日清晨5時許,一名大男孩揹著書包,拉著一個行李箱,獨自面對10多個警察,神色很冷靜,不當一回事的承認了罪刑,還說他正準備「跑路」,要回家去找媽媽。

警方透露,這名「大哥哥」在老家時就不受管教,之前被學校開除,才到杭州跟著爸爸生活。警方詢問殺害「好好」的原因,他說「他罵我,說我偷錢,我就想弄死他,怕大人發現還埋伏了一段時間,當天趁著好好父母都不在,假裝肚子痛要借廁所,進去後就動手了」。

鄰居家的孩子告訴警察,「當天聽到有人敲好好家門,我偷偷看,敲門的是『大哥哥』,進了門好好就開始哭,過一會兒不哭了,然後大哥哥就出來了」。另一名住在附近小男孩則表示,「這位『大哥哥』新來不久,對人總是笑咪咪的,很會結交朋友,見人就問叫什麼名字,住在哪一戶,但是從來都不說自己的名字。」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