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倒生下女嬰 24歲女嚇壞:她自己長的!我沒碰過男人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4歲的林樹萍孤身一人到深圳工作,日前卻突然在路邊暈倒,被好心人緊急送往醫院後竟然生下一名女嬰,讓她驚恐直呼,「我沒有男友或丈夫,也沒接觸過其他男子,是她(女嬰)自己長的。」

▲林女稱女嬰是「自己長的」,她並沒有和男人接觸過。(圖/翻攝自CUTV/騰訊

根據《深圳新聞網》及《CUTV》報導,24歲的林樹萍來自廣西平樂縣,之前孤身一人到深圳工作,16日上午卻突然在路邊暈倒,所幸一旁好心路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隨後被緊急送往第二人民醫院,但她直到被送進婦產科的產房才知道自己懷孕。

林女雖然順利生下一名重約2600公克的女嬰,但被問及孩子的父親是誰,卻說出令醫護人員傻眼的答案,她強調,自己沒有男友也沒有丈夫,更沒和其他男子接觸過,「是她自己長的。」

由於林女沒錢支付醫藥費又聯繫不上家屬,院方只能先啟動相關機制代墊費用,也有其他孕婦的家屬看林女對突然出生的寶寶感到相當無助,於是主動幫忙提供一些必需品及照顧。

然而,這起事件傳開之後也在微博上引起一陣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年代還有這樣的人,我也是醉了。」、「懷孕變傻了嗎?」、「這就是傳說中的處女懷孕?」也有部分網友指出,「她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不然24歲的正常女性怎麼會連這個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