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白狗主人現身:牠當天一直追朋友的車,吃得比人還好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往網友拍下小白狗攀著駕駛座車門的照片,指牠遭到棄養。但飼主28日出面喊冤表示,他當天搭朋友的車,不好帶著小狗一起出門,才會造成誤會,認為網友只會看圖說故事。

▲狗主人生氣地說,沒有棄養小白狗,不懂網友怎麼會只看圖說故事。(圖/東森新聞,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上表示,她在新竹縣竹東鎮某路段,看見一隻狗攀在一輛Toyota轎車的駕駛座旁,叫聲淒厲不斷狂跳,像在拜託車主讓牠上車;她的妹妹前往詢問為何棄養狗?對方回答一句「客人不要的」就開走。該文一出引發網友撻伐飼主沒良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記者回到現場,發現狗主人和小狗都在家。飼主澄清,當天坐朋友車出門,「我朋友的車子不要給寵物上去,可是牠又一直追啊」,很生氣被誤解

主人說,車主指著副駕駛座說「是客人不要的」,不是棄養的意思,不懂網友怎麼會只看圖說故事,還講得這麼離譜;他指出,小白狗吃不慣普通的狗食,還要特別準備,「吃得比人還要好,都吃肉乾肉鬆耶。」

狗主人的鄰居也說,當天飼主的老婆有在家,小白狗窩在裡面;她表示,「別人的車不能上,你知道嗎,但馬上就這樣拍,我說也太扯了吧。」

有網友PO出另一隻狗狗睡在路邊狗屋的照片,想證明真的有狗被棄養,但依舊是烏龍;原來這條巷子很多住戶都有養寵物,大多都採用放養,沒想到因此造成誤會。鄰居說,「給我po這樣,我就很不高興了,真的,來福的窩怎麼上新聞了,我媳婦問我啊,我有兩隻外來的狗,我們都固定弄給牠吃啊。」

▲▼飼主說,當天是坐朋友的車出門,但狗狗一直追車,才會造成誤會。

▼鄰居說,當地有兩隻外來的狗,「我們都固定弄給牠吃啊」。

關鍵字: 飼主棄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