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CC接班人 全新Arteon明年日內瓦亮相

▲Volkswagen在2008年,以Passat為基礎,所改造的四門Coupe車款「Volkswagen CC」。(圖/翻攝自福斯官網)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Volkswagen在2008年,以Passat為基礎,所改造的「Volkswagen CC」,雖然台灣已經不再引進,甚至日前傳出停產傳聞,但喜愛四門Coupe車款別擔心,接班人「Arteon」的身影,則在近日被原廠以草圖的方式曝光。

▲Volkswagen CC雖然已經在台灣不再引進,甚至傳出停產傳聞,但新的接班人Arteon草圖在近日曝光。(圖/翻攝自福斯官網)

將會在明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上首發的Arteon,雖然現在只曝光了草圖,不過根據福斯汽車表示,這輛車的設計元素將符合當前福斯家族的所有設計元素,包括新世代的水箱護罩以及LED頭燈組,此外它將採用無窗框的窗戶設計,身形將更接近Audi A7,而非過去CC的樣貌。

福斯汽車設計師Tobias Sühlmann表示,Arteon將會是一部實用且精美的車子,透過原廠設計師的描繪,這輛車將會在明年的日內瓦帶給大家驚喜,並在同年的夏天正式發表。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