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剩一隻..繁殖場還想賣!藏獒撲吼護子 鐵鍊勒脖挽不回

▲藏獒不捨兒被賣,衝出門卻被鐵鍊勒住。(圖/翻攝自萌寵快線)

文/少女凱倫

動物之間也是有親情的,藏獒本身的價值非常高,於是有繁殖場飼養藏獒並大量繁殖出售,這隻藏獒的其他孩子都已經被賣掉,剩下身邊最後一隻,當天繁殖場主人要帶走小孩子,平時很乖巧的媽媽,一直守在兒子身邊,想要盡全力阻止,但還是沒辦法,當主人帶走小孩時,還追出去,但無奈牠被鐵鍊勒住,來不及挽回。

頭條號主《萌寵快線》表示,這隻藏獒是繁殖場的狗狗,生下了許多寶寶,但是都被一一賣出,剩下身邊這一隻,藏獒不捨最後一隻小孩被帶走,於是緊緊守護在身邊,無奈的是繁殖場為了賺錢,都會把寶寶賣出去;就在這天,最後一個小孩要被帶走時,媽媽緊緊護著,小藏獒也不停抬頭望著媽媽,眼中似乎還有點淚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主人完全沒理會牠們的親情,硬生生地把小藏獒帶走,平時乖巧的藏獒看到孩子被帶走急了起來,立刻跑出門口想想要撲向男子,但是因為鐵鍊緊緊的勒住脖子,讓牠沒有辦法再往前,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兒子被帶走,還大吼了一聲,似乎非常心碎,當時正下著雪,牠的眼神顯得很落寞,自此後藏獒媽媽便悶悶不樂,看到主人就想要撲上去咬牠。

男子被藏獒撲吼時嚇了一跳,因為他從來沒看過這隻母藏獒如此兇,男子雖然沒有受到傷害,但也因為這條鐵鍊纏住了牠,讓牠們母子倆從此分別;雖然男子被藏獒攻擊,但是並沒有打算殺了牠,因為過了一年還是可以再繁殖一批,這樣的心態也讓不少人心碎,希望繁殖場都可以消失,讓動物們不要這麼痛苦。

關鍵字: 藏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