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夥伴加入囉!主人狂甩逗貓棒 狗狗一臉苦瓜超厭世 

▲狗狗看到新夥伴超無奈,一點也不興奮。(圖/翻攝自The dodo)

文/少女凱倫

狗狗通常有新朋友都會很興奮,不過這兩隻大狗狗可就完全不是這樣,因為主人帶給牠們的新朋友是一隻貓咪!牠們一看到新朋友就好無奈,主人還只顧著跟貓咪玩逗貓棒,還輕柔地幫牠洗澡,兩隻大狗想上自己的床睡覺,似乎還要經過貓咪的同意才行,讓牠們好無奈,臉直接變成苦瓜。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新朋友貓咪,大剌剌的躺在大狗身上,和主人玩逗貓棒,大狗一臉無奈側躺,後來又看到另外一隻白色黑點的狗狗站在床邊,但貓咪則是已經在床上佔好位,讓狗狗忍不住大叫,似乎是在說「那不是我的床嗎!」兩隻狗狗碰上新朋友貓咪,反應超無奈,讓人覺得太好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佔床之外,貓咪似乎還佔了黑狗愛的小角落,一臉跩跩的側躺,狗狗盯著牠看,但牠毫無反應,就這樣持續霸佔,狗狗超無奈轉頭看主人,還無辜的汪了一聲,臉立刻變成苦瓜臉,似乎是不知道該怎麼跟新朋友相處;就連主人幫貓咪洗澡時,狗狗也要在旁邊盯場,似乎是希望主人不要喜新厭舊,但當然主人這麼愛動物,一定會公平對待大家。

影片由The dodo粉絲團上傳,吸引70萬人觀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看起來這隻貓咪已經是家裡的老大了,不管是床還是玩具或者是食物,通通都是牠的!也有人說,狗狗的臉無奈到超好笑;也有網友分享自己家中的貓狗相處經驗,表示相處久了之後,感情就會很好了,但也有人說不要太輕易就讓貓狗獨處,以免發生危險。

▼影片嵌入自The dodo臉書粉絲團

關鍵字: 狗狗貓咪新夥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