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給浪浪一個家!魏如萱、鬼鬼、田亞霍直呼「毛起來愛」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正邁入第3年,這回將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暖心登場。(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記者黃采薇/綜合報導

「我願意多一份責任來幫助毛小孩們!」古靈精怪的文青歌手魏如萱,家中有2隻超Q的波斯貓,其中1隻貓咪Woolala,就是Hit Fm聯播網第1年舉辦【毛起來愛】活動中領養的,尤其,台灣「認養浪浪代替購買」的觀念普及,仍有許多愛爸愛媽正默默的付出,而【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正邁入第3年,這回將串聯台北、高雄、台中三地暖心登場。


▲歌手魏如萱坦言,領養回來的(右)Woolala超黏人,是隻擁有「狗靈魂」的貓,回家時還會衝出來迎接她、求摸摸。(圖/翻攝自魏如萱Waa wei粉絲專頁)

擔任本屆【毛起來愛】活動愛心大使的魏如萱,更將新專輯的新歌〈小魚〉拿出來當作2016毛起來愛的主題曲,才華洋溢的她橫跨音樂、戲劇等領域,同時也是電台DJ,無厘頭風格極受粉絲喜愛,提起家裡的毛孩,她坦言領養回來的Woolala超黏人,是隻擁有「狗靈魂」的貓,回家時還會衝出來迎接她、求摸摸。

 
▲11/19在「拼圖喵中途之家」舉辦暖身活動,魏如萱、DJ趙之璧一起與喵星人們玩耍!(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前陣子(11/19)在「拼圖喵中途之家」舉辦暖身活動,魏如萱、DJ趙之璧一起與喵星人們玩耍,並參與貓咪養育課程!談到家裡的愛貓,趙之璧則笑虧自己的貓咪妞妞很愛唱歌,個性超傲嬌,有次牠聽到〈PPAP〉中間的「嗯」一聲,竟讓妞妞抓狂生氣。

網路上就有插畫家以自己的經驗,畫了一系列把狗狗從收容所領回來的漫畫,像是插畫家Emily領養的貓咪「陳明珠」,還有超人氣貓皇「黃阿瑪」牠原先也是浪浪,除了這群貓奴們,還有呆萌的秋田犬「泥褲」,也是知名圖文畫家寶總監認養的毛孩,宛如家人般的親暱相處,實踐了「領養代替購買、終生不棄養」的理念。

由Hit Fm聯播網舉辦的【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除了愛心大使魏如萱之外,還有鬼鬼吳映潔、田亞霍也一同出席活動站台,將於12/03(六)在台北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12/10(六)在台中大遠百一樓廣場與大家見面!!

向來對保護動物不遺餘力,兩大天后蔡依林和舒淇兩人透過友人介紹,與知名的華裔旅美藝術家Justina Zun-Zun Chang(Zun-Zun, 張容瑱)合作,做出crossover的新的藝術畫作,設計成一個方巾禮盒,並限量生產1000份,捐給保護流浪動物的團體做公益,並配合【毛起來愛】活動,現場也有限量義賣。


▲蔡依林和舒淇參與義賣活動。(圖/凌時差提供/舒淇提供)

除了舉辦愛心認養活動,現場也提供免費施打毛小孩的狂犬病疫苗與晶片植入,還有多種「寵物用品」與「手作鮮食點心」等攤位及課程,讓民眾理解如何照顧毛小孩,並特別推出戶外電影欣賞會,將播放《毛起來愛紀錄片》,以及感動無數影迷的電影《為你取名的那一天》,分享人與伴侶動物之間最真摰美好的情誼,千萬不要錯過!

冷冷的冬日來臨,暖心的聖誕節前夕,讓每隻浪浪都能找到一個溫暖的家、疼牠的主人,愛毛孩的民眾加入愛心行列,一起支持領養不棄養!更多活動詳情及現場講座報名請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6/2016AllAboutLove/)。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的愛心義工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訊息:
(1)台北場/高雄場:12/3 13:00-20:00 台北捷運世貿站2號出口旁廣場/高雄夢時代幸福廣場
(2)台中場:12/10 11:00-17:00 TOP CITY台中大遠百一樓時尚廣場
活動現場會有寵物認養、愛心義賣、戶外電影院,Hit Fm也準備了各種寵物課程,讓專家帶你了解寵物的一舉一動、也讓毛小孩吃的健康!
(3)講座報名:https://goo.gl/QA2joX
台北場─寵物居家照護與醫療協助-謝明穎醫師
高雄場─毛爸媽美容功力UPUP-Lawrence
快樂狗兒的簡單生活秘訣-巧比姐
台中場─我家也有愛美狗-陳明珠Mia老師
汪星人星級料理教學-金牌教授吳松濂
最佳狗狗訓練師就是你-楊家驊
戶外電影院:《毛起來愛紀錄片》、《為你取名的那一天》

▲魏如萱直呼:「我願意多一份責任來幫助毛小孩們!」(圖/Hit Fm聯播網提供)

▼2016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Waa魏如萱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