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站男鬧跳樓「從B2跳到B3」!疑和女友吵架動員警消

▲京站男子鬧跳樓!出動警消救援。(資料照/翻攝谷歌地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台北車站附近的京站百貨公司驚傳鬧跳樓事件!28日晚間7時許疑似有一名精神障礙男子在商場內揚言要跳樓,警消獲報到場,發現他就站在B2玻璃牆邊想跳到B3,被現場保全人員及警消人員制止抱離,結束這場驚魂記,據悉,他疑似和女朋友發生爭吵,才會想不開。

事發於28日晚間7時許,台北市消防局獲報,京站百貨公司有男子揚言跳樓,警消趕到現場,發現他是想從B2跳到B3,所幸經勸說後,抱離玻璃牆邊,才結束這場鬧劇。據悉,他當時在B2手扶梯處和女友吵架,就想從牆邊往樓下跳,場面僵持不下,才出動警消到場制止。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