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源張子軒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喜歡當捕手、最愛林智勝

▲富源國小張子軒。(圖/記者劉峻誠攝)

記者劉峻誠/高雄報導

花蓮縣富源國小在徐生明國際少棒錦標賽預賽上對上新北市興穀國小,擔任捕手的張子軒打第5棒,在最後一局球隊3比4落後,1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擊出再見安打,是生涯首支再見安打,他表示一打出去就知道是安打了。

張子軒主要守備位置為捕手、投手,雖然當捕手很累,但他說自己比較喜歡擔任捕手,張子軒的偶像為中信兄弟的林智勝,因為他打擊很厲害,雖然他不是捕手也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只是喜歡跟朋友在外面玩丟球的張子軒被教練發掘,教練找他加入球隊後愛上打球,以後還想一直打棒球,希望加入花蓮三民國中,現在也帶著二年級的弟弟一起打球。

張子軒原本是球隊中的外野手,但因沒有人要擔任捕手,因此教練要他來當捕手,對上有很多投手,但只有2名捕手,如果他上場投球時則換隊長當捕手。擔任捕手時張子軒曾經與對手有1、2次的正面撞擊,但他勇敢的說不會痛,因為有護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