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臉紅求救!3男大生「變身名偵探」狂追5小時破乙醚案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嘉南藥理大學驚傳女大生遭攻擊事件!28日早上20歲廖姓女學生上廁所時,遭埋伏的男子用乙醚摀住口鼻企圖昏迷,她反抗求救,對方趁亂落跑。短短不到5小時,20歲洪姓男學生、也是她的前男友被逮,快速破案也是有賴於當時上前追趕的其他3名男同學,將目擊過程的疑慮提供警方,讓洪男鬆口坦承犯案。

▲女同學臉紅求教!3男大生「變身名偵探」狂追5小時破乙醚案。(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中,戴著口罩的男子匆匆跑上樓後逃逸,後面跟著3名男大生,衝上樓後不知道對方逃跑方向,決定分頭追趕,而口罩男正是埋伏在嘉南藥理大學Q棟大樓地下室女廁所裡,趁三年級的廖姓女大生上廁所時用乙醚摀住口鼻,昏迷未遂的嫌犯!校方表示,歹徒應該是以棉花沾取乙醚做攻擊。

廖姓女大生當時驚嚇反抗,成功掙脫衝回教室求救,班上3名男同學見狀立即追了出去,其中一名目擊男同學就說,看到女同學回來很緊張,進教室還跌倒,「看到她臉紅紅的」。幾名男同學衝回案發廁所,發現歹徒已經從廁所邊的樓梯奔離Q棟大樓。

▼歹徒從Q棟跑到F棟一度跌倒,留下血跡後消失!

我剛出教室時候,他已經準備轉上樓梯了,就一路一直追追,追到這棟大樓之後,這裡就有叉路,然後我跟另外一個男生就分頭跑。」目擊男同學說,當時受害女同學說對方穿著白上衣,但是他們追出來到另外一棟F大樓時,歹徒卻憑空消失。

3名男同學當時一度在F棟大樓,發現有男子穿著深色上衣,手上還抱著包包,看起來神色自若,但背影和歹徒很像,懷疑預謀變裝,但沒有證據只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事後他們接受警方訪談,將心中疑慮全部說出,警方因此懷疑是熟悉地形的相關人士犯案。

最後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發現歹徒犯案後驚慌過度,從Q棟大樓跑到隔壁F棟途中還跌倒,從二樓窗台跳走時,留下斑斑血跡後消失,最後從窗戶躲進男廁藏匿,5個小時內就追查到洪姓男大生,下午前往洪家逮人,手上傷痕罪證確鑿,他也鬆口坦承犯案。

原來洪男和受害女學生大一曾是班對,分手後多次傳LINE給對方,卻換來「已讀不回」,才上網買了乙醚想挽回對方,事後雖然很後悔,仍被依妨害自由移送法辦。

▼男大生闖女廁埋伏,棉球塗乙醚攻擊女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