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桃園更好玩!日本「橫濱八景島」來台開4500坪水族館

點評:好期待喔!

▲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能欣賞美麗的海洋生物。(圖/取自橫濱八景島海島樂園臉書專頁)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看好台灣市場,不只日本美食、Outlet紛紛來台設點,現在連日本水族館也要進駐台灣!旗下已擁有3座水族館的「橫濱八景島」宣布,將來台投資成立水族館,預計2020年1月開幕,而地點就選在桃園。

日本媒體報導,根據橫濱八景島規劃,水族館將設在高鐵桃園站前的建築物內,且為地上3層、地下2層的5層樓建築,占地面積約1萬5000平方公尺(約4500坪),比該公司於2015年7月在仙台新開幕的仙台海之杜水族館規模更大。

▲桃園水族館示意圖。(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橫濱八景島表示,該水族島目前暫時稱為「桃園水族館」,正式名稱尚未確定,館內預計將展出台灣與世界多樣化的海洋生物,並引進世界最先進的技術,打造出影像與娛樂性兼具的新型態水族館。此次不僅是日本的水族館首次前進海外,橫濱八景島更希望在開幕第一年就能達成160萬來館人次的目標。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