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女師戀班上男童 「愛愛」1年多還給他槍

▲美國底特律一名小學老師,和自己班上的13歲男學生嘿咻長達1年多,事後還給對方槍枝。(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底特律一名小學老師,竟然和自己班上的13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並且維持了1年多的時間,甚至她還提供自己的槍枝給男學生使用。這段不正當的關係在今年初爆開,女老師在面對法院審理時坦承犯行,她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報導,警方調查發現,31歲的海耶特(Jamee Hiatt)在男學生11歲時,曾經擔任他的班導師。男學生13歲之後,班導師換人了,但兩人的關係卻持續進展,雙方在校外約見面,而且還發生了性關係,維持了1年多的時間。

直到今年初這起不倫戀曝光,海耶特遭到警方逮捕,員警也對男學生進行訊問。男方表示,「自己和海耶特發生性關係的次數太多了,完全記不清有幾次了。」

警方調查還發現,海耶特還提供男學生槍枝,自己卻稱說遭人偷走。由於海耶特被控訴多項罪名,日前她坦承罪刑,恐將面臨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