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男友捲呼麻風暴「蛇姬」認罪 獲北檢緩起訴

▲「蛇姬」林采緹,與男友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涉吸食大麻,因認罪,獲台北地檢署緩起訴。(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藝人「蛇姬」林采緹與男友Under Lover主唱胡睿兒涉嫌呼麻被逮,胡睿兒坦承吸食,林采緹的驗尿結果則是呈現陽性反應,也在日前認罪,並承諾會自費進行戒治,台北地檢署將2人予以緩起訴處分。

今年9月,警方接獲線報,林采緹與男友涉嫌持有、吸食大麻。警方前往林采緹住家進行搜索,胡睿兒與楊琳、助理邵海瑋、林采緹都在屋內,現場並查獲大麻,4人通通被帶回警局偵訊。

胡睿兒與邵海瑋在接受偵訊時,便已坦承吸毒,林采緹雖曾自行到檢驗所驗尿,結果呈現陰性,但警方檢驗報告卻呈現陽性反應。為此,林采緹在臉書上向社會大眾道歉,表示自己「辜負了大家的愛,做了一件無法原諒的事。」林采緹向檢方察官認罪,因此與胡睿兒、紹海瑋獲緩起訴,楊琳則因檢驗結果為陰性,全身而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