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國EMBA企業博覽會 施振榮提倡微笑曲線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光電學會理事長王正坤醫師(右一)創立藝群品牌,受宏碁施振榮董事長讚賞符合「微笑曲線」高價值的精神。(圖/王正坤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全國EMBA論壇與企業博覽會,在台北中油大樓召開,台灣各校EMBA企業主齊聚一堂,邀請宏碁電腦集團創辦人施振榮演講,施振榮董事長特別參訪藝群醫學美容集團,讚賞藝群品牌,符合「微笑曲線」高價值的精神。

施振榮董事長提出微笑曲線來建立企業競爭策略,微笑曲線重視「品牌、服務、專利、技術」等高附加價值、高利潤的區塊,而微笑曲線的中段低點為「組裝、製造」等低價值、低利潤的區塊,微笑曲線是鼓勵企業往高附加價值的活動去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