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秒變溫馨!喵星人搶碗大戰的漏網鏡頭…竟變成互請客

▲銀白貓(左)主動把碗推給橘白貓。(圖/翻攝自激かわ動物特集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2隻貓搶食牛奶的逗趣影片嗎?俄國2隻喵星人不願意共用一個碗進食,竟用前腳互相爭奪,你拉我拉的可愛模樣吸引700萬人觀看。有網友上傳另一段漏網鏡頭,讓人直呼真是峰迴路轉!

日前報導過俄羅斯一戶人家養了兩隻孟加拉貓,不願意共同低頭喝同一碗牛奶,於是展開平靜的爭奪戰,兩貓用前腳互相把碗拉來拉去,就這樣持續了3分鐘,富有節奏感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好魔性」。最後橘黃貓被銀白色貓兇了之後宣告放棄,只能無奈舔食地上不小心灑出來的牛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特上有網友上傳一小段同樣是這兩隻貓的影片,一開始同樣是這隻貓在互拉牛奶碗,來回兩次後,銀白貓竟然主動將碗推給橘黃貓,橘黃貓舔了一下也「禮尚往來」把碗推回給銀白貓;這次銀白貓只聞了一下,又把碗推過去。

網友表示:「劇情突然逆轉了!」、「兩隻貓和好了?」、「果然是家和萬事興」、「其實是銀白貓被橘白貓眼神霸凌了」,這則推特貼文吸引了4700人轉貼分享。

關鍵字: 寵物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