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嘉藥乙醚摀女大生口鼻 同班同學落網:大一就喜歡她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28日上午10點多,Q棟大樓驚傳有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地下室廁所將摻有乙醚物品,掩住一名20歲廖姓女大生的口鼻,女學生掙脫逃回教室求救,他則是趁亂往F棟大樓逃逸,過程中跌倒,警方在下午逮到嫌犯,是女大生的同學,落網後供稱,「從大一就很喜歡他,但都沒有回應,知道她都哪個時間去廁所,沒有要迷姦。」全案還需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女學生疑遭乙醚攻擊送醫。(圖/記者林悅翻攝)

該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闖進Q棟大樓地下室的女廁,將摻有乙醚物品,掩住一名廖姓女大生的口鼻,女學生掙扎跑回教室求救,3名男同學追上去,他逃跑過程中一度跌倒,留下血跡並被鎖定,警方下午在他住家逮到人,他是女大生的同學,這名洪姓男子供稱,「從大一開始就很喜歡她,但都沒有回應,只是想要告白,知道她都那個時間去廁所,才買乙醚在那邊等,但沒有要迷姦。」

警方將洪姓男子依照妨害自由罪嫌移送,而受傷的廖姓女大生被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身上還有因為掙脫,導致的頸部擦傷、右側膝部挫傷,不過意識清醒並沒有大礙,目前正在醫院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