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白眼打瞌睡...川普小兒子遭敵手攻擊:他有自閉症!

2016年11月28日 15:33

 

▲川普小兒子拜倫遭質疑患有自閉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常被稱為是貴族家庭,家族中清一色都是俊男美女,但日前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上傳一段川普的小兒子拜倫(Barron Trump)的影片,影片中拜倫在在老爸勝選演說時打瞌睡,以及其他拜倫公開場合的照片,並附帶網友分析,10歲的小拜倫極可能患有自閉症。

蘿西歐唐納一直以來都是川普公開的死對頭,上週刻意公開拜倫打瞌睡的影片。影片中網友杭特(James Hunter)以字幕表示,拜倫在公共場合的精神狀態與肢體行為,有不擅與人互動、不愛被碰到身體、走路搖晃、拍手時無法合拍的狀況都是自閉症患者會出現的徵兆。

這影片被分享之後,蘿西歐唐納立刻遭到其他網友及川普支持者怒罵,認為將骯髒的政治及私人喜惡投射在一個小孩子身上,根本是刻意攻擊。

對此蘿西歐唐納則回應,自己的小女兒今年也被診斷出患有自閉症,她點出拜倫有自閉症並非出於惡意,而且平均每55個小孩就有1個得到。這大概是我跟川普為一的共同點吧!

 ▼影片取自youtube,較慢出來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