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正太兒子有自閉症 女星發文「攻擊小孩」被罵翻

▲川普的兒子被指有自閉症,引發爭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的小兒子拜倫(Barron Trump) 在老爸當選日,被媒體拍到睡眼惺忪的萌樣而意外成為焦點,但也因此成為川普死對頭的攻擊目標。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蘿西歐唐納(Rosie O'Donnell) 日前在推特分享一支長達7分鐘的影片,討論拜倫在媒體前的舉止其實是有自閉症,引發爭議。

歐唐納所分享的影片中,剪輯了拜倫過去幾個月隨父親出現在公開場合的畫面,留言寫下,「拜倫有自閉症嗎?」,認為他「不善與人互動」、「不愛被接觸身體」、「走路搖搖晃晃」等現象,均是自閉症症狀。貼文21日貼出後立即引來川普支持者怒罵,認為她不應該利用10歲小孩來做炒作。

歐唐納26日特別發表聲明回應,自己3歲半的女兒達珂塔(Dakota)9月時被確診,患有高功能自閉症,會想與大家討論這個話題對川普及拜倫都沒有惡意,只是想單純帶大家一同了解這種病症。

美國總統大選出爐當晚,川普向支持者發表勝選演說時,10歲的拜倫被拍到努力抵抗睡魔、專心聽父親演講的模樣,意外獲得全球關注,日本推特上立即充斥著關於拜倫的相關發文,還有網友畫了一張漫畫封面,標題寫著「關於聲音大又很吵的父親當上總統,所以讓我想不醒目地活下去的人生完全破局的這件事」,來趣味解讀他當時的心聲。

▼網友神解川普兒子心聲。(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