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湖影視基地搜出「真子彈」 警:裝入假槍還是可怕

▲警方在道具倉庫發現真子彈。(圖/翻攝自《南北湖影視基地》官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嘉興市海鹽縣澉浦派出所日前例行檢查時,在南北湖影視基地的道具倉庫查獲一顆真子彈,據警方描述,因為色澤非常不同,還有點陳舊引起好奇,經過仔細的辨認後,確認是顆真子彈,但目前尚未知道子彈的來源。

根據《澎派新聞》報導,海鹽縣澉浦派出所所長幹凱軍說,「這個影視基地以拍攝民國題材的槍戰片為主,經常用到槍枝、彈藥等道具。雖然道具槍枝進行過一定得處理,但如果把真子彈裝入槍內,還是存在安全隱患。」

警方在搜索到真子彈後,對倉庫內的其他槍枝彈藥道具進行了全面檢查,並沒有發現其他真子彈,之後也將加強對道具槍枝的檢查,並要求影視基地要改善來訪人員登記不實等問題。

據官網介紹,南北湖影視基地建設主要是利用景區周邊破敗或廢棄資源所搭建,目前已完成「租界」、「民國兵營」、「監獄、「吳岳王廟」等廠景和配套設施,也引進了浙江耀之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李夢男工作室等15家企業,共拍攝了《新雪豹》、《那年來的鬼子兵》、《從哪來,到哪去》等20餘部影視作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