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廁乙醚摀住嘉藥女大生口鼻 嫌逃逸跌倒疑留血跡已鎖定

▲女學生疑遭乙醚攻擊送醫。(圖/記者林悅攝)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嘉南藥理大學今天上午10點多,Q棟大樓驚傳有乙醚攻擊事件,一名男子在地下室廁所將摻有乙醚物品,掩住一名20歲廖姓女大生的口鼻,女學生掙脫逃回教室求救,他則是趁亂往F棟大樓逃逸,過程中跌倒,窗框上疑似留下血跡,警方目前已經鎖定特定對象追查,女學生送醫後已無大礙,院方還不確定是否為乙醚。

該男子今天上午10點多,闖進Q棟大樓地下室的女廁,將摻有乙醚物品,掩住一名廖姓女大生的口鼻,女學生掙扎跑回教室求救,3名男同學追上去,他逃跑過程中一度跌倒,F棟大樓二樓的窗框疑似留下部分血跡後逃逸,警方到場後,現場仍瀰漫乙醚氣味,鑑識小組已經採證血跡,將進行DNA比對,已鎖定特定對象。

廖姓女大生隨後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說明遭到不明氣體罩住口鼻,加上掙脫而導致頸部擦傷、右側膝部挫傷,意識清醒並沒有大礙,已經抽血檢驗等報告,急診部黃振茂醫師表示,「目前還不確定是否就是乙醚。」

乙醚屬於一種無色、易燃、極易揮發的液體,其氣味帶有刺激性, 如果吸入會刺激鼻喉,高濃度更可能引起嘔吐、 脈搏減慢、肌肉鬆弛等症狀,更高濃度會造成呼吸停止及死亡。

▼嘉南藥大外觀。(圖/取自嘉南藥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