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控制》小三辣模全裸寫真再問世 吳季剛也找上她


▲美國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曾演出《控制》班艾佛列克的外遇對象,她21歲拍攝的全裸寫真將再度上市。(圖/翻攝自www.mirror.co.u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曾演出電影《控制》小三角色的25歲辣模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因身材火辣在片中成為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的外遇對象,而近期艾蜜莉在21歲時拍攝的全裸寫真將重新發行,已絕版的裸照再度問世,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艾蜜莉瑞特考斯基在寫真集中。身材火辣、尺度大膽。(圖/翻攝自www.mirror.co.uk)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艾蜜莉21歲時曾與攝影師Jonathan Leder合作拍攝一本全裸寫真集,艾蜜莉大膽脫光光,秀出32C、24、34的魔鬼好身材,整本寫真集祭出71張性感艷照,將重新上市,預售價80美元(約新台幣2542元)。


▲艾蜜莉不吝惜在社群上展現魔鬼好身材。(圖/翻攝自Emily Ratajkowski粉絲專頁)
 
艾蜜莉是「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的閏密,兩人還曾一起「裸體比中指」掀熱論,她自己也常在社群上分享火辣艷照,比基尼、露奶裝都是家常便飯。

而身為模特兒,艾蜜莉還為台裔設計師吳季剛同名品牌「Jason Wu」,拍攝2016秋季新裝,從火辣變時尚,靠在老式凱迪拉克骨董車上,演繹多款優雅大器的連身洋裝,剪裁出眾,婀娜曲線一覽無遺。


▲為吳季剛同名品牌「Jason Wu」拍攝2016秋季新裝作品。(圖/翻攝自www.fashiongonerogue.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