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吧 / 實況界的董事長6tan來啦! 要和雙J瘋狂吃喝玩樂 大聊實況人生

2016年11月28日 14:00

播吧 / 綜合報導

鳳梨不累OnlinePlay這次邀請到實況界的董事6tan來啦!
Joeman 婕翎和嘆董三人這次要瘋狂吃喝玩樂,還要大聊6tan的實況人生。
說到嘆董不得不提到LNG實況知名的「毒奶雞排不要辣」的話題,
所以這次主持人和來賓分兩組一起叫雞排,猜外送時間的遊戲!

▲鳳梨不累第一招:檢查來賓手機。(圖 / 播吧)

趁等待時間,三人決定要各自要視訊自己的好朋友,女神J0 LIVE現場視訊山豬,一開始便曝露山豬大便流血事件和6tan長痔瘡的經歷!前半段直播屎尿話題不間斷,山豬也很有義氣的模仿統神經典台詞「快把鍵盤還我」,猙獰模樣笑翻全場。嘆董原要視訊鳥屎,不巧鳥屎回覆看戲中不能視訊,雙方只能LINE打字回應!調皮的三人不放過他硬要互傳自拍照,頻頻干擾他看戲。最後還惹得鳥屎回覆「干我屁事」

▲直播中立即視訊給各自的好朋友。(圖 / 播吧)

雞排老闆匆匆趕進來,三人頻虧老闆,竟不認得宅男女神謝婕翎!更有網友說:「雞排店老闆長得有點像陳致遠耶!」直播中在老闆一出現觀看瞬間竟破萬~六嘆點出重點:「一定是流氓雞排的所有分店都在收看」婕翎還調皮的現場模仿老闆送雞排的樣子,頻開老闆是流氓的玩笑!網友也毒舌狂虧婕翎不能再吃了會變胖!惹得婕翎回嗆:「我不能在變胖了啦!因為我胸部真的很大」,現場攝影師冷笑,也遭慘婕翎怒罵!

▲調戲雞排店老闆的三人。(圖 / 播吧)

▲婕翎模仿雞排老闆。(圖 / 播吧)

每週五晚上9點 播吧 《鳳梨不累OnlinePlay
宅男女神陪你整夜聊不累 94狂

看更多>>影音直播2100看播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