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與喜歡的人約會好緊張! 那就全❤專注在對方身上吧

▲星光奈奈表示,緊張的時候就專注在對方身上吧。(圖/星光奈奈授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與喜歡的人約會,心裡總是很緊張,儘管做好了很多心理建設,見面的那一刻好像完全沒用,腦袋空白說錯話,然後不斷責怪自己,「完蛋要搞砸了。」攝影師星光奈奈表示,這時就專注在對方身上吧!

星光奈奈表示,許多人看到心愛的人腦袋空白,說錯話之後又不斷責怪自己,這樣只會讓自己更加緊張,「就像別人罵你為何會越來越生氣,因為你一直想」,所以責怪就像「自我暗示」般,貶低自己,因此,先專注在對方身上吧,讓所有的心思都在她說什麼、穿什麼、帶什麼、小動作、一閃而過的表情,「當你全神貫注,心自然會定下來,看到更多細節,補救錯誤。」

至於約會前的心理準備,星光奈奈指出,事前可以先想想,該做什麼穩定自己的心、要以什麼情緒赴約、約會中有什麼情況會動搖心思、一旦有錯該如何補救,「只有正視問題,才能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