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額頭還找不到 男童「我需要蛙鏡」笑翻700萬網友

▲艾丹到處尋找蛙鏡。(圖/翻攝自Dd. 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男童艾丹(Aidan)想下泳池玩水,蛙鏡明明在頭上,卻一直著急的尋找,一旁的姊姊還要他摸摸額頭,但他還是瘋狂發問「蛙鏡在哪裡」,整個過程都被家人記錄下來。外國社群網站《9GAG》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萌翻眾網友,立刻引起許多人的關注,短短2天的時間,就超過700萬個觀看人次。

影片中,艾丹頂著小平頭,一直左顧右盼,還不停的說「我需要蛙鏡」,一旁的姊姊問「在哪裡?」他回答「應該在某處」。接著艾丹被要求用手摸摸額頭,他卻剛好越過蛙鏡,輕輕的摸了幾下,這時姊姊又要他把額頭上的東西移開,他也跟著照做,卻還是嚷嚷著要找蛙鏡,直到姊姊說,「我認為你擁有它們」,才發現蛙鏡一直在身上,開心的戴上後下水嬉戲。

▲▼艾丹越過蛙鏡摸了摸額頭,甚至用手將蛙鏡移開,還是嚷嚷找不到。

整段過程都被家人捕捉下來,影片被分享到《9GAG》臉書後造成轟動,眾網友都深有同感的大喊「我也是」,在短短兩天之內,創造出771萬的瀏覽人次。有網友提到,「當時我正在用手機聽音樂,但走出門後,我卻在包包內尋找我的手機」,也有人說「有一次我用行動電話打給媽媽,卻問她我的手機在哪裡?」

▼(影片/翻攝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