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驗票氣炸川普 連發3則推文打臉希拉蕊

2016年11月28日 11:06


▲希拉蕊加入要求驗票,氣得川普忍不住狂發推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希拉蕊團隊將會和綠黨合作美國大選驗票,3個關鍵州陸續啟動重新計票程序,消息一出氣炸川普,一早就在推特連發3則推文,除了痛批整起事件是「騙局」,還引用希拉蕊曾說過的話,「即使不如人意,但我們仍須接受結果」,打臉出爾反爾的對方「很可悲」。

美國綠黨總統候選人史坦發起3關鍵州驗票,其中威斯康辛州25日接受要求,展開驗票程序,讓川普隔日重砲反擊,痛批重新計票太荒謬,只是史坦的斂財手法根本就是綠黨的騙局,大選結果不應該遭到挑戰及罷凌。

遲遲未表態的希拉蕊團隊,後來也加入史坦的驗票行列,讓川普周日又在推特上狂po文,引用希拉蕊在競選期間曾攻擊他的話回擊,包含「這很可怕,這不是我們民主制度的運作方式。這制度實行了240年,是自由公平的選舉」、「即使不如人意,但我們仍須接受結果」、「他說了些令人震驚的話。他拒絕表明會尊重選舉結果,這直接威脅我們的民主制度。」

川普首席幕僚康威(Kellyanne Conway)受訪時也指出,川普競選期間曾計畫當選後要針對電郵案起訴希拉蕊,當選後卻寬容大量決定不再追究,希拉蕊團隊居然這個時候加入重新驗票的行列,選前不斷批評川普曾說不願意接受大選結果的事情,結果自己才是那個不願意接受結果的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