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站女孩受凍賣餅 婦掃光最後16支叮嚀:早點回家喔

▲台灣最美的風景,婦人幫忙女孩賣餅乾。(圖/即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人間處處有溫情!一名小女孩於台北車站捷運站出口販賣愛心餅乾,一名路過的婦人不忍心她穿著單薄,不僅協助叫賣,最後更將剩下的餅乾一次買光,讓她可以早點回家休息。許多網友也感動地說,「阿姨太有愛了,棒棒!」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婦人經過捷運站出口,看到坐在路邊瘦弱的女孩賣著一隻10 元的愛心餅乾,擔心她會因此受寒,於是站在一旁不斷向路人推銷,最後剩下16隻也自掏腰包買下,叮囑對方「收一收趕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每次經過都會買,滿好吃的,有一次下大雨給他傘,他也不要,總之直到現在我每次經過,都還是會買」、「好心有好報的」、「很溫暖」、「心好美的幫忙叫賣姐」、「謝謝你,天氣雖然冷但看到都暖起來了」、「人還是有愛最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