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Cosplay黃色鴨鴨 「焦慮小羊」Polly安心逛街

▲原來是一隻鴨子啊,我還以為是羊呢。(圖/翻攝IG: goatsofanarch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根據外國網站The dodo 報導,有一隻小羊波利(Polly)患有焦慮症,必須無時無刻都黏著主人,只要主人不在身邊就會非常緊張,甚至食慾不振;直到有一天牠無意穿上了一件黃色鴨子裝,焦慮的狀況才有所改善。

波利是一隻患有焦慮症跟眼疾的小羊,主人羅莉希拉(Lauricella)在美國紐澤西(New Jersey)領養了牠。有一天羅莉希拉去逛街時,幫波利買一件黃色鴨子裝渡過萬聖節,每想到竟然能夠幫助牠減少焦慮的狀況,甚至還能夠穿著鴨子裝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lly和牠的新朋友Pocket感情非常好。

羅莉希拉曾試過用其他衣服裝扮波利,但是只有鴨子裝能讓牠感到安心。最近羅莉希拉又領養了另一隻小羊波奇(Pocket),她表示,「當波奇回家後,我會把牠放在波利的背上,波利就會很安穩的睡覺。」「希望波利有一天不再需要穿上鴨子裝,讓波奇成為他的鴨子裝。」

▼我喜歡穿鴨子裝逛街。影片取自IG,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Goats of Anarchy(@goatsofanarchy)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小羊polly鴨子裝焦慮紐澤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