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白狗攀車門哀鳴? 友人打臉:牠是放養回家睡覺了

▲新竹白狗遭棄緊攀車窗淒厲哭喊,其實是撒嬌想跟出門。(圖/取自爆料公社)

編按:車主朋友透露,「車主當時說『客人不要給他跟』,可能因為急著出門講太快,早上去的時候這隻在左門一直叫,不小心拍錯隻,剛剛又去補拍,鄰居說狗主人有找東西將狗狗綁起來了,平常也很疼狗。」由於那附近有3隻狗,早上不小心拍錯隻,也提供了正確的狗狗照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竹縣竹東鎮一隻白狗被目擊攀在轎車駕駛座旁,不斷哀鳴、狂跳,希望能夠上車,網友的妹妹隨即上前詢問車主,卻只得到「客人不要的」回答,隨即揚長而去。但是根據最新消息,一名住附近的鄰居現身表示,白狗平常都採放養式,目前也還在巷中活動。車主的朋友也於今早貼出狗狗的照片,證明沒有被棄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白狗沒有被棄養。(圖/網友提供。)

這名鄰居凌晨也在「新竹爆料公社」留言表示,這隻狗狗沒有被遺棄,這條巷子狗很多,主人將狗屋放在室外,讓牠可以自由活動,「這隻狗狗平常都在巷子中逛來逛去,剛剛我下去看狗狗還在巷子這裡晃啊…那狗狗本來就蠻好動騎車經過也會跳上來撒嬌。」

▲附近鄰居凌晨出來解釋,狗兒平常放養,也還在巷子中活動。(圖/翻攝新竹爆料公社)

車主的朋友也在留言處解釋,「車主載狗主人外出,不給狗跟,並不是棄養,狗主人住在旁邊一流檳榔巷子,沒有綁所以會一直跑,離開之後狗有回去巷子」,並且於今早10時許貼出狗狗目前的照片,「不相信可以自己去看」,照片中可以看到,白狗正在狗屋旁曬太陽睡覺,沒有遭到棄養。網友紛紛也建議飼主,「別再用放養方式,記得也要用牽繩甚至給狗有好的地方居住,才不會再發生同樣事情,然後敢棄養就真的扯」。

關鍵字: 追車白狗放養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