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聖誕願望「脫魯」今年又落空 網嘆:男友乃身外之物

▲聖誕節前的開釋。(圖/少女阿妙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每年發願要脫魯,但最終仍是單身狗一隻!看著身邊的人成雙成對過節,一個人孤零零感覺好心酸。時常以輕鬆幽默的筆觸,畫出生活趣味插圖的網路插畫家「少女阿妙」,近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傳新作品「聖誕節前開釋」,逗趣又搞笑的風格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圖中以去年聖誕節背景,一對姊妹淘發願「明年一定要跟男朋友一起過節」,還舉杯高呼「讓我們為最後一個單身聖誕節乾杯!明年絕對脫魯」。時隔一年,又接近年底,兩人依舊單身,此時心態轉變為「男友乃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走,不須強求」,搭配北風蕭瑟的背景圖,格外心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爆笑的心路歷程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看到下面那張圖,直接噴笑~噗呵」、「孤老一生至少有知心者」、「還有左右手啊」、「男友乃身外之物」、「笑著笑著就哭惹」、「聖誕節沒有閃光沒有傷害」、「豁達了啊~」、「看開+1」、「瞬間頓悟的感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