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抓寶遭圍毆鼻樑斷滿臉血 男驚嚇:我連求饒機會都沒!

▲男子被打到整臉包著紗布。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籃姓男子,27日凌晨1點多到路竹運動公園抓寶, 卻遇上2名惡煞搶劫,一見到人就拿著木棍往死裡打,他臉手全都是血,頭部開放性骨折,鼻梁都被打斷,直到巡邏員警經過,才趕緊跳上車逃逸,「連讓我求饒機會都沒有!」強調並沒有與人結怨,但單純搶劫卻被狠打,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緝中。

籃姓男子27日凌晨1點多,到路竹運動公園抓寶, 卻突然遇上2名身高170多公分的惡煞,拿著木棍上前,也沒有爭執,就一陣拉扯猛打,要搶他的包包,自己雖然身高182公分,體型也較壯碩,但因為一直護著包包,難敵兩人猛打,被打到全臉手部都是血,褲子也被踩破,「連讓我求饒機會都沒有!」

直到巡邏員警經過,2人才趕緊搭上接應的轎車離開,籃姓男子送醫後,頭部骨頭都裂開,有開放性骨折,鼻樑也斷了,「手都腫起來還有瘀青。」說自己在化工廠工作,交友單純也沒有和人結怨,全身傷看得媽媽好心疼,警方表示,先就當事人的陳述追查,再調閱監視器畫面,擴大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