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被敲門女友不爽! 無辜「遮G男」慘遭罰站街邊

▲無辜男和女友%%到一半被趕出門。(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中的女人是小貓咪,但是愛愛中的女人就沒這麼容易好搞定。俄羅斯伊爾庫次克(Irkutsk)一名男子和女友在賓館歡愉到一半,不知道是遭到惡作劇還是發生什麼事情,竟有人不斷敲門恩愛被中斷,女友更是大為光火。

影片中,裸體男子表情痛苦慌張,用手遮住下體的站在路邊希望可以有好心人載他一程,但是卻沒有車願意伸出援手,直到一台警車經過協助。男子表示,「外面真的太冷,不知道為什麼我女友在愛愛時突然暴怒將我趕出門,而且也不給衣服穿。」

男子一上到警車之後,不斷說著,「拜託拜託,幫幫我吧,可以帶我去醫院或是哪裡都好」;警方關切詢問究竟發什麼事情,男子無奈表示他自己也搞不清楚狀況就被趕走了。

▼男子拜託警察幫幫他,表情可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