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的黑 AMG GT將出現比R版更狂的「Black Series」

▲Mercedes-AMG的GT車系,未來除了性能的R版本之外,還會有更狂放的「Black Series」。(圖/資料照片)

記者鄭閎/綜合報導

在Mercedes-AMG GT車系,除了會有更性能的GT-R,以及敞篷版本GT Roadster、GTC Roadster之外,最近確定了將會有更狂放的「Black Series」。

Mercedes-AMG負責人Tobias Moers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證實,他們認為AMG GT在市場上,成為一個相當成功的產品,因此他們當然打算趁勝追擊,推出越來越多GT的變種車型,包括了即將在2018年登場的「Black Series」。

但對於AMG GT R的馬力輸出已經來到了577hp,他卻對於「Black Series」將搭載的動力三緘其口,他認為這部車將不僅是在外觀上更加的狂放,包括懸吊和剎車都會再次的加強,因此將AMG GT的Black Series換上E63那顆603hp的心臟,並非不可能。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