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他爬一步、牠跟一步!乳牛貓細心守護寶寶 畫面超有愛

▲乳牛貓陪著嬰兒一步步爬。(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家長常常會擔心,新誕生的寶寶會跟原本養的寵物衝突,往往就會捨棄「不是親生」的孩子,不過,國外最近熱傳一段影片,卻讓人感到很暖心;寶寶正在地上練習爬行前進,家裡的乳牛貓就像是「媽媽」一樣,小心翼翼地跟在他身邊照顧,貼心程度完全不輸人類。

小嬰兒在地上練爬,乳牛貓就一步一步、緩緩地跟在他身邊,不僅近距離照顧,甚至還身兼「爬行教練」的角色,就像是在教孩子怎樣扎實的爬行,當他完美的爬了幾步,乳牛貓還會親暱地靠到他身邊磨蹭一下,似乎是在鼓勵他「做得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日前被國外網站分享出來,因為畫面實在溫馨又可愛,再度爆紅,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
,大讚「多麽珍貴的友情」、「實在太可愛了」、「噢~好溫馨」。

▼Cat loves baby, follows his every move.(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乳牛貓寵物嬰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