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砍20刀!工程師戀人妻爆殺機 阿姨:每月往返高屏4次

已婚新住民女遭砍斃,未婚男工程師輕生,疑婚外情釀殺機。(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鳳山汽車旅館27日驚傳雙屍案,一名住在屏東的馮姓工程師,疑似朝杜姓女子狂砍20多刀後致死,之後在房門口上吊自盡。女子丈夫表示,妻子最近回家時都有「菸酒味」,曾懷疑她有外遇;而馮男阿姨也說,姪子每月都會到高雄市區至少3、4次。警方研判,2人為情侶關係,可能因婚外情引發感情糾紛。

鳳山警分局初步清查,2名死者分別是從越南嫁來台灣、32歲的杜姓已婚外配,以及未婚的31歲馮姓男子;杜女婚後居住高雄市小港區,丈夫是電子半導體工程師,2人育有一名年僅1歲半的小孩,但她23日突然離家出走,被家人報警協尋;而馮男設籍屏東縣,在生產電纜線的公司擔任工程師。

據了解,馮男平常住在屏東市,由於父母在年幼時雙雙過世,因此他自幼由阿姨一手拉拔長大;男子阿姨指出,不知姪子是否有和杜女交往,但是最近半年多來,他每個月都要到高雄市區約3、4次,但他的生活很單純,對於這起慘劇感到不可置信。

警方調查,2人於23日共乘機車入住,每天都有結清房費,且馮男還於26日傍晚6時許騎車進出;不料,業者27日查房時,赫然發現2人陳屍在內。女子丈夫到場指認時指出,2人結婚12年,不知太太做什麼工作,且最近身上常有菸酒味,因此也曾懷疑她有外遇

警方指出,杜女被發現時,以仰躺方式陳屍在床上,身中20多刀,左頸部、左腋下各有致命刀傷,地上及床上都有血跡,房間內部有打鬥跡象;而馮男則於房間後門,以童軍繩掛門上吊身亡;由2人當時相偕進入摩鐵的畫面研判,應該是情侶關係,可能因婚外情引發感情糾紛,但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