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對中8數字「不能領200萬」!她痛苦吶喊 萬人看哭了

▲發票對中8數字「不能領200萬」!萬人看哭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什麼!」9、10月發票中獎號碼公布,,財政部統計,有多張中獎發票都是來自超商小額花費,其中有人用84元買三角飯糰跟飲料就中大獎,未料有網友PO文,發現自己8個號碼都對中特獎,唯獨中間兩個數字序列顛倒,與百萬元擦身而過,這一幕讓近萬人看得也替她心痛了起來。

9、10月統一發票中獎獎號公布,200萬元特獎號碼為89536536,其中大多數中獎發票都來自超商、超市等通路的「小資族」小額消費,花不到百元就中獎,民眾紛紛回家對獎,其中就有網友失望與千萬大獎擦身而過!她28日在臉書PO文,痛苦吶喊:「為什麼!給我希望後又讓我失望!」原來他有一張發票號碼是89563536,和特別獎號89536536的8個數字都對中,只是中間序列顛倒了,相當扼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火速在臉書引發瘋傳、討論,近萬人笑歪,紛紛留言直呼「好想幫忙PS」、「差了27000人」、「藍瘦香菇」!眾網友看得心痛,力勸「沒關係!至少還有200」,要她拿得起放得下,可以裱框以後對小孩說「差一點你就是富二代惹!」但其實特獎是沒有200元的獎項,相當可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