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七

我們想讓你知道…令人感動的一曲!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桐谷健太(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七首:浦島太郎(桐谷健太)/海之聲

目前出演”該隱與亞伯”的桐谷健太,即將迎接出道15週年,曾出演出多影視作品,2013年以”河野勇作(桐谷健太)×THE イナズマ戦隊”名義展開音樂事業,反應普普。2015年與濱田岳、松田翔太…等出演”三太郎”廣告,並以浦島太郎名義再次獻聲,由BEGIN成員島袋優作曲的”海之聲”,造成空前迴響,讓演藝事業更上層樓。

”海之聲”瀰漫著唯美古早味,當中的三線音源由桐谷健太演奏,強而有力且充滿男人味的嗓音,搭配沖繩音樂風格,傳統氛圍非常濃郁,由於廣告播出次數頻繁,大多數聽眾印象深刻,若現在隨便問一些路人,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這首歌讓桐谷健太揚眉吐氣,該曲下載次數大爆發,高達百萬次以上,一舉獲得日本唱片大獎特別獎、日本有線大獎優秀作品獎雙肯定,收錄的專輯”香音”更是首次問鼎ORICON專輯榜前10名,在這樣氣勢之下,成為紅白初登場的人選之一,最後是否能成真,只能拭目以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