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失戀揮鐮刀自殘! 割傷小6歲男友濺血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31歲女歌手驚傳持鐮刀傷人!她日前跟小6歲男友鬧分手,疑似因為要求復合不成,在對方家中揮鐮刀企圖自殘,未料不只傷了自己,還意外牽連到男方,之後被警方逮捕。

▲張姓女歌手要求復合不成,揮鐮刀自殘。(圖/翻攝自YouTube)

據香港《蘋果》報導,張姓女歌手因為不甘心分手,在26日清晨到男友位於香港大埔的家中,試圖跟對方談復合。沒想到,她疑似因為被拒絕情緒失控,突然拿鐮刀割左手臂自殘,在混亂中還劃傷男方左臉,濺得鐵門和牆壁上都是血跡,最後被獲報趕來的警方拘捕,隨後轉送到醫院治療手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張姓女歌手在2009年出道,參加過大陸、香港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賽,獲得不錯的成績,以往常常在YouTube分享翻唱影片,清亮的歌聲吸引不少粉絲,未料因為感情問題衝動誤事。對此,她的經紀人僅表示「正在處理法律程序」,目前並未回應事件經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