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上門!通緝犯嚇到躲屋頂 疑天雨地濕滑倒墜樓

▲葉姓男子墜樓卡在2樓遮陽板上,消防隊員架梯將人運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土城下午3點多,發生一起墜樓案。一名46歲葉姓男子,從公寓5樓頂墜落,卡在2樓遮陽板上,全身多處骨折併有嚴重內出血,由救護人員送醫,目前尚未脫離險境,而警方表示,葉男為毒品通緝犯,因躲避查緝逃往住家頂樓,疑似地板濕滑摔倒發生意外。

根據了解,葉姓男子因毒品案被判刑5個月,不願坐牢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轄區警方在下午到葉男的弟弟家查訪,沒想到葉男就躲在這。為了不讓員警逮到,葉男早一步躲在公寓頂樓,疑似因為天雨地板濕滑,葉男不慎滑倒,從5樓墜落2樓防火巷內遮陽板上。

▲葉姓男子因通緝身分躲避員警跑到住家頂樓躲藏,卻不慎滑倒墜樓。(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