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聖徒提供素人舞台 盼成SBL發展聯盟

▲高雄聖徒。(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魏立信/高雄報導

今年成軍的高雄聖徒職業籃球隊,提供許多素人球員表現的舞台,球隊總經理周映洲表示當初就是以SBL的「發展聯盟」為構想創隊,未來也考慮與SBL球隊合作。

周映洲認為現今UBA大專籃球聯賽的強度夠,但許多球員畢業後可能因身材條件等因素未得到SBL球隊青睞,因此他希望聖徒能提供機會給這些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是很多球員面臨轉型的問題,也可以來聖徒磨練。」周映洲說,「甚至打ABL後獲得其他東南亞國家球隊的青睞,成為另一個旅外的管道。」

▲高雄聖徒許多素人球員,圖為主控駱俊銓。(圖/記者魏立信攝)

若是球員在聖徒打出成績,未來被SBL看上或是有更好的機會,豈不是讓聖徒的戰力削減?不過周映洲非常樂意讓球員出走,因為這正是球隊當初創建的初衷。

周映洲表示聖徒因為是第一年打ABL,所以還不敢說大話,但等到打出成績後,將會考慮與SBL球隊合作,成為真正的發展聯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ABL高雄聖徒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