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越獄被發現...薩摩耶趕緊退後關門!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薩摩耶越獄了!被主人發現....(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文/少女凱倫

籠子有時候只是裝飾用的,對於這隻薩摩耶來說,鐵籠根本限制不了牠的自由。一位網友放上照片表示,家裡的狗狗,自己打開門準備越獄,不過正巧主人回頭,立刻抓包,狗狗不急不慌,直接退後關上門,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狗狗很聰明,那這隻薩摩耶大概是箇中翹楚了,微博網友Kane_14上傳圖,表示這天薩摩耶自己偷偷打開籠門,前腳伸出來,身體準備跟著滑出來的時候,主人突然回頭,薩摩嚇到定格,主人也傻眼,但沒想到這隻狗狗超聰明,直接默默往後退,把自己塞回籠子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摩耶自己站起來關門..(圖/翻攝自微博)

不只如此,薩摩耶還站起身子,雙手關上門、鎖好,乖乖站在籠子內,看著旁邊,假裝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主人看了嚇一跳,依照狗狗動作熟練的樣子,一定不是第一次了,沒想到他把狗養得這麼聰明,還會自己關上門啊!

網友說,看來這籠子根本沒必要了!也有網友說「狗狗還小,有時候主人出門不能看著他的時候,不先把牠關著 回來可能會發生很可怕的事....」不過也有網友認為,狗狗應該要自由自在地,不應該關在籠子內,而且這個籠子對這隻薩摩耶來說,似乎有點小。

關鍵字: 薩摩耶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